【課程訊息-臺灣心理治療學會】9/24-9/25精神藥物與心理治療線上研討會—精神科醫師與心理師雙向處遇對話

2022-08-11

臺灣心理治療學會將於9月24-25日辦理精神藥物與心理治療線上研討會精神科醫師與心理師雙向處遇對話

透過這場藥物治療與心理治療同場討論的盛會,本課程選擇四個常見的臨床議題,每一個主題由一位精神科醫師以及一位心理師,既呈現出藥物治療可能有的幫助和瓶頸,也說明心理治療的好處與困境,更重要的是思考不論在醫藥端或心理治療端,怎樣看待兩邊的競合,以及分享他們在實務上的經驗,進行藥物治療與心理治療的雙效處遇對話。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精神藥物與心理治療線上研討會精神科醫師與心理師雙向處遇對話

 

◎時間:111年9月24-25日(星期六、日),9:00-17:00。
◎地點:ZOOM線上會議室

詳情請參閱附檔簡章或報名網頁:https://reurl.cc/eOmvDm

 

課程參加對象:限心理治療或心理衛生相關領域之助人專業工作者、相關科系學生。
課程學分認證:諮商心理師、臨床心理師、精神科專科醫師等申請中。
全程參與之學員可領取研習證書電子檔。

 

精神藥物與心理治療線上研討會_簡章.pdf